总之岁月漫长

生日快乐我的英雄

怎么说呢你已经不再是雨哥的小神童了你已经是整个队伍的英雄了

这个圈子吧 浮浮沉沉 静静躁躁还好你从小走到现在 不畏不惧一直到现在 底线鲜明 最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以前有过这样的人吗 直直跨过了五年断层从三剑客手里接下了比以往都要重的担子

也只有你了 

所谓大幸 就是无人担大任的时候 出现了你

有时候我觉得你是个孩子 可爱天真但你真的成熟的可怕

刚进国家队就发了疯的往上冲面对龙队丝毫不退

13年16岁就站在全运会的男单决赛赛场上 我觉得这真的是天才吧

我这辈子都忘不了我看你的第一届世锦赛 面对记者的笑 嘲讽而无奈"我也没几个两年好耽误了"

17年决赛再见龙队 亚锦赛高烧输给高远一脸憔悴 然后暴瘦看到你瘦下来的样子 我真的很心疼

你说也想减肥其实你真的很好了体脂可以保护你的啊傻孩子

我看过继科的伤病给他带来的痛苦与无奈所以不想在你身上在看到一次了

你一定要健康的走到2020

20岁的结尾,21岁的开头,真的非常好了

所以这一年也会顺遂,万事顺心意

好好走下去吧 

一切都要好 

风雨无妨定东京

评论(2)
热度(7)

© 椰汁达人 | Powered by LOFTER